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发友网论坛

 找回密码
 发友注册
搜索

脱发植发交流QQ群:32791587

查看: 40662|回复: 251

瞟客三年最终还是自己亲自上了,不留神有了现在的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2 14: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大家好啊,看见论坛里这么多兄弟姐妹都在畅谈自己的植发经历,我也忍不住来凑个热闹,嘿嘿!虽然写作水平不高,但好歹也是亲身经历,想起什么就写什么吧,算是为大家做个参考,做个鼓励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

先拜码头报家门:要说起来我可算是个资深的“老嫖客” (大家可别误会啊,不是真嫖客,就是在这个坛子里呆了两三年了,看的帖子很多了,对于植发的事情了解的比较详细,所以给自己起的称号)以前也是在观望,中途也想过放弃,可是还是坚持下来了,而且在去年接受了植发手术,效果图片什么后面都会有,请您且看且珍惜!呵呵,兄弟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写的,此处不求掌声也希望想了解的兄弟耐着性子看看,不喜您也别拍砖!

我在一家网络公司做事,平时的工作压力挺大的,加班呀应酬什么的做网络同道的人都懂,毕竟现在干什么也不容易,打工不就是这样吗,呵呵。有了稳定的收入,就想找个老婆成个家,人生就算阶段性胜利啦!

其实结婚这个想法挺早我就有了,和我一届的同学们都娶妻生子了,就我这还单着呢,家里也催得紧,说不羡慕那是假的,每次聚会还背着良心说自己不着急,其实兄弟我心里比谁都急的!前几年是因为工作忙成狗,现在有时间可以约约小会了,所以就想把自己的形象上面提升一下,迷倒个美娇娘,哈哈,惬意!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个东风就是指我的头发了,对于脱发,兄弟我可是有种“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的心情啊,不脱发无法理解我们这些“老干部”的处境,走到哪都高人一等确实不好受啊!甚至有时候,我会隐约觉得收到了同龄人的排挤,女人缘也别提多差了,哎!

我的脱发类型是家里遗传性脱发,不到三十岁,前面就已经基本掉没了,为植发这事也是没少和家里人争执,我妈劝我说:“我爸一辈子都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干嘛非要做手术?”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总是很无奈,现在这个社会,没个好形象行吗?!我也知道她是担心我,但我毕竟有年轻人的想法,我不愿意我的老婆嫌我老,也不愿将来有了孩子嫌我老,更不愿自己就这么老!

所以在潜水将近两年的时间后,我还是鼓足了勇气,选择了植发。之所以选择植信,也是因为看到了很多发友前辈的帖子,效果也是没话说。和他家的老主任打电话交流了几次,感觉挺亲切挺专业的这么个人,也没什么架子,让我很放心。后来我就去了院里,计划移植数量的时候,我要求多种些毛囊,老主任说没必要,3000单位就可以了。那就听他的吧,脑袋就这样交给人家了,哈哈!

手术的过程现在回忆起来已经不是很清晰了,我隐约记得手术室里有音乐的,进去以后先趴着取毛囊。取毛囊之前的打麻药看坛子里有人说疼,我还可以,也疼了但是那个疼还是能扛得住的,打完麻药之后,取毛囊时能听见仪器的声音,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取完出去吃了顿水饺,然后进去就开始打孔和种头发了,相比取的时候趴着有些闷,这个过程就舒服多了,手术时间大概7、8个小时吧,全程都挺顺利的,最大的感触就是腰酸,还有就是植信的女医生和护士妹妹们都很漂亮很温柔,还安慰起我来了,哈哈!至于主任们就不提啦,就像她们说的一样,这是应该的,咱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你满意,我们就高兴!

写到这也差不多完成了,可能是我现在已经出了效果的原因吧,感觉挺轻松的,也确实是很感谢植信为我所做的手术,让我重塑了自己的形象,恢复了年轻的形象,大家也一起来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2 14: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这是我手术前的样子:

手术前1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2 1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主任给我设计了植发区域,真是挺大一片的

手术前2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2 14: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果断选择理了光头,我的职业没什么影响,而且主任和我说了,术后几天就没什么影响了,可以暂时带个帽子的。

手术前3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2 14: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这是植发后当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放大了再看,确实干净,满满的小毛茬

植发当天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2 14: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这是术后十天的,植发区域颜色不较深,老主任告诉我没问题,正常的现象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2 14: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这是植发后一个半月的,那时候我进入了脱落期,也整天提心吊胆的,和主任的电话几乎是一天一个,看着刚种上去的头发又掉下来,宝宝心里更苦了,呵呵

6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12 14: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后来的过程我没有太多的拍照,因为长头发这是本来就是个漫长的事,基本上八个多月吧,头发开始猛长的,后来就不再担忧了,一年后,我拍下了照片,基本上我都快认不出自己了,真是非常满意!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2 15: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植信这个牌子好硬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3 09: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效果不错啊,恭喜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发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植发分享
推广链接
苏玫氏洗发水
新手上路
分享到:
Copyright 2012faayoo.com发友网版权所有 Inc.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历史档案|手机版|发友网 ( 冀ICP备07502124号 ) 土特产 土特产网 泗洪论坛
GMT+8, 2017-9-24 23:48 , Processed in 0.148853 second(s), 3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