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友注册 登录
发友网论坛 返回首页
已久居我心
积分
246
发币
123
贡献值
123

主题|回复

min我用了米诺地尔后头发都快掉光了 这正常吗? ... 1 2 3 4 5 6 .. 11
  蔓迪是最好的
  出现脱落期很正常,但是那么严重就不太正常了吧
M脱发该怎么治疗呢?单独使用保法止可以吗? 精华 2 ... 1 2 3 4 5 6 .. 42
  是毛囊已经萎缩了吗
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用了一年还是经常复脱怎么办? 精华 1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31
  为啥夏天掉的头发都比较多呢
短期压力大更易患斑秃 脱发困扰几大原因 ... 1 2 3 4 5 6 .. 9
  斑秃可以使用保法止和米诺蔓迪吗?
祖传治斑秃:患有脱发的人吃哪些东西好呢 图片附件 ... 1 2 3
  斑秃还有祖传的治疗方法
额头脱发感觉用了米诺地尔还是发际线后退 ... 1 2 3 4 5 6 .. 10
  发际线后移使用米诺有效果吗
用米诺地尔酊半年多,保法止一年,效果不理想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0
  使用那么长时间一旦效果没有嘛
  保法止使用一年多时间为啥效果越来越差呢
想问问有没有发友在停用米诺一到两年后头发状况仍然很... ... 1 2 3 4 5 6 .. 10
  会产生依赖性的吗
针对额头使用5%蔓迪没有2%的斯必申有好吗? ... 1 2 3 4 5 6 .. 12
  曼迪和达霏欣哪个比较好
中药与西药治疗雄激素脱发疗效对比,给我们的启示 ... 1 2 3 4 5 6 .. 8
  西药是属于激素类药物吗?
头上油大,然后摸起来有脂肪小颗粒,扣下来就带着头发 ... 1 2 3 4 5
  脂肪粒和头油有直接关系吗
保法止使用多久才会有效果呢? ... 1 2 3 4 5 6 .. 21
  主要还是看头发情况吧
头油和脂溢性脱发有关系吗? ... 1 2 3 4 5 6 .. 23
  不是吧,不脱发的人也有头油的啊
苏玫氏增发密发纤纤维好用吗,会不会堵塞毛孔头发很稀 图片附件 ... 1 2 3 4 5 6 .. 9
  效果可以保持多长时间啊,我看了一下,一瓶能使用一个月吗
头发多久洗一次最健康? ... 1 2 3
  我感觉天天洗头挺好的
米诺地尔是不是停用就狂脱,止不住的脱。 ... 1 2 3 4 5 6 .. 9
  米诺使用时间长了也会出现抗药性吗?
米诺地尔治疗脱发两年现在效果减弱这是为什么? ... 1 2 3 4 5 6
  有些人使用效果没有理想那么好才这么说的吧
  楼主治疗脱发两年现在怎么样了
Copyright 2012faayoo.com发友网版权所有 Inc.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sitemap|发友网 ( 京ICP备1405328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79
GMT+8, 2019-9-17 15:30 , Processed in 0.085992 second(s), 17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