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发友网论坛

 找回密码
 发友注册
搜索

脱发植发交流QQ群:32791587

查看: 664155|回复: 961

[前额植发] 3月植发 到现在为止 快4个月了 预报下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16: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直接上图   应该能看出在哪家做的   
   

术前 剃光头  
1.jpg

术后
2.jpg

术后第二天拆绷带
3.jpg

术后一周
IMG_1355.JPG

术后半个月
IMG_1422.JPG

术后马上4个月
IMG_2263.JPG

下次更新等术后6个月再来  估计效果能更明显些

补充内容 (2012-8-10 22:18):
5月份新照片 已经出炉啦~~~~~~~~~~~~
  有发友问我以前是什么发际线  顺便补了一张高中时候的猥琐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7: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真牛逼啊,四个月就长成这样了,楼主是植信做的吧,他们的那个点线画法很明显,你是在北京做的还是上海做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6: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恢复得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7: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看第一张照片貌似看到了我自己, 哈哈, 恭喜lz。。。效果非常好, 一共多少毛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17: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恢复得真是快!真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TonyDD 发表于 2012-6-27 17:12
看第一张照片貌似看到了我自己, 哈哈, 恭喜lz。。。效果非常好, 一共多少毛囊? ...

记得好像是 1400 买了1100 送了300   医生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09: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ZX吧,楼主效果很好了,恭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17: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widely 发表于 2012-6-28 17:20
真牛逼啊,四个月就长成这样了,楼主是植信做的吧,他们的那个点线画法很明显,你是在北京做的还是上海做的 ...

三月份在北京做的  画线的时候一堆人围观我脑袋还真不习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4: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井藏天 发表于 2012-6-28 17:26
三月份在北京做的  画线的时候一堆人围观我脑袋还真不习惯呢

让人这么认真关注也挺大鸭梨吧 呵呵  但楼主你效果真是很牛,主要是这速度忒快了点!祝福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楼主够帅锅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发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植发分享
推广链接
苏玫氏洗发水
新手上路
分享到:
Copyright 2012faayoo.com发友网版权所有 Inc.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历史档案|手机版|发友网 ( 冀ICP备07502124号 ) 土特产 土特产网 泗洪论坛
GMT+8, 2018-1-20 20:36 , Processed in 0.143023 second(s), 5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