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发友注册
搜索

脱发植发交流QQ群:131593425

查看: 102612|回复: 149

[3级脱发植发经历] 中美恒恩2次植发,我的自信人生就此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0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我吉林公主岭的,自己开了一家电脑专卖店买电脑,07年的时候开始有点脱发了,那会还没多严重,到09年的时候就有些明显了,然后到了2010年就彻底影响了外观,明明二十7、8岁,尼玛看上去就像4、50岁的大爷,大家伙儿不知道能不能体会到我那会的心情。
    我爹有点轻微脱发,所以我应该也算是遗传吧,刚开始那前儿还吃过中药治疗,吃的补肾补血的,吃了三个月,没啥效果,而且价格还挺,主要现在买电脑嘛生意也不是太好做,卖的钱全买药后来发现没啥作用就不吃了。这时候已经就是脱得特严重了,就是整个头没头发了,整天就是铮亮的顶着大脑门往出走,我都感觉我形象影响我生意了。完了之后家人看着也特着急,就给我找办法治,后来我嫂子听她朋友介绍说有植发,完了帮我了解了情况之后,我就到北京去雍禾,高新,科发源去考察了一下,后来又在网上看了一些朱东方的好评,然后经过再三的考虑吧最后选择在中美恒恩治疗了。
我第一次手2013年3月10日,做了3500单位,第二次手术是8月30号做的,做了1900单位。
废话不多说,现在上第一次手术效果啊

20天的时候

20天的时候

做完手术第20天

做完手术第20天

术后一周

术后一周

术后第三天

术后第三天

术后第二天

术后第二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脱发之后就很少拍照了,自从做了手术,想看看每天头发的变化,就开始老是自拍,哈哈,感觉自己自信了不少呢

一个半月

一个半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2个月的时候,似乎传说中的狂脱期就要到了

快2个月

快2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3个月的时候
快3个月.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特么的不能一次添加很多张图片啊,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的头发感觉掉了很多
狂脱期.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月后效果

整整4个月

整整4个月

4个月零23天

4个月零23天

还差3天就5个月

还差3天就5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份的时候拍的,也是5个月的时候,效果我很满意

整整5个月

整整5个月

5个月

5个月

5个半月的时候,8月28号,准备动身去中美的前一天拍的

5个半月的时候,8月28号,准备动身去中美的前一天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6: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都是我第一次手术的照片啦,屈医生过几天会把我2次手术的照片传给我,到时候我再把2次的手术过程发上来,欢迎大家一起来监督啊,希望我的2次效果和第一次一样让我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2: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楼主放心,我是第一个来顶你的哦,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发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植发分享
推广链接
苏玫氏洗发水
新手上路
热门问题
Copyright 2012faayoo.com发友网版权所有 Inc.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sitemap|网站地图|发友网 ( 京ICP备1405328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79
GMT+8, 2021-11-28 09:47 , Processed in 0.115375 second(s), 5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