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发友注册
搜索

脱发植发交流QQ群:131593425

查看: 7941|回复: 7

[发友优惠劵] 北京KFY二次加密并使用发友优惠券全过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0 1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本人十年前做过一次FUT植发手术,说实话,FUT这个名称是现在才知道的,当时并不知道这个称呼。当时技术肯定和现在没法比,效果只能说还可以吧,至少过了十年了,植上去的头发至今大部分还在。不知不觉,原生发又掉了一部分,头顶又现出稀疏的迹象,尤其是大风天啊或者游泳什么的就惨了。。。。。。。。。忽然有一天又蹦出了植发的念头,然后就上网学习做功课,经常光顾的就是发友网,这才知道,原来现在技术有了这么大的提高了,不用开刀就能提取毛囊,还有什么PTT,SHT,点阵,无血茄等等,每个机构有每个机构的名称,后来通过学习,仔细研究有关资料才明白,原来这些都是噱头,现在的植发无外乎就两种,一个是有痕,一个是无痕,但换了个名称收费就不一样了,最高的可以收到二十元一个毛囊单位,真的是宰人啊。通过学习自己也好像是专家了,看一眼脱发情况就能说出大概需要植发多少单位,需要选择FUE还是FUE+FUT。哈哈,有点吹了,别拍砖啊。但做这些功课没有白费功夫,自认为选择了一个最好的机构,用了这个机构最好的加密技术,花了合理的银子,得到了最好的服务和效果。具体花了多少钱就不说了,咱不能得了便宜卖了乖,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另外告诉想要植发的发友北京比较有名或者说能信得过的一些植发机构的名称:KFY YH BLS ZX GX YEM ZM 等等,具体哪家好任者见仁智者见智,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最后告诉大家,植发是修复脱发的最终办法,植发也没什么可怕的,我在医院住了四天,看到很多出院的发友,都是高高兴兴,乐乐呵呵的走了,哈哈.最后再告诉想植发的发友,和你想要植发的机构砍完价格后,最后亮出发友网万能的发友优惠券,立马又减1000元。一千啊,不是个小数目,大家一定要利用好了。

植发前

植发前

手术当天

手术当天

今天拍的,第十天,清理完血茄

今天拍的,第十天,清理完血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0 1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企业  技术很好又很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0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几天植发区比较痒,总想用手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4: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自己  伤口不能抓挠的  记得更新哈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30 1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什么密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2 1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植发毛囊是几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5 1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雍禾的优惠券没有了,只有大麦和新生的植发优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发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植发分享
推广链接
苏玫氏洗发水
新手上路
热门问题
Copyright 2012faayoo.com发友网版权所有 Inc.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sitemap|网站地图|发友网 ( 京ICP备1405328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79
GMT+8, 2022-5-25 02:54 , Processed in 0.104084 second(s), 4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