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发友注册
搜索

脱发植发交流QQ群:131593425

查看: 5974463|回复: 3678

[前额植发] 广州科发源2200单位植发ST针+fue+ptt+植眉 谁说男人不能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 16: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Hi,大家好!我叫邓阳,今年26岁啦。大概是从2010年开始掉头发的吧。加上平常的生活习惯不是很好,也加剧了头发的脱落。到目前虽然不算特别严重的M字脱发,但是却让我开始紧张起自己的头发来了。开始意识到保护头发的重要性。我也就从对掉发一无所知到各处问药,再到决定植发来详细的说说我的经历吧。
    2010年大学毕业,运气还算不错,老师给我介绍了一份待遇不错的设计院的工作。当时的梦想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也算是对自己人生的一个交代吧。在设计院第一个感觉就是,忙。没日没夜的加班。经常周末没有休息,一个月连续上30天的班的情况也并不少见,有时候甚至需要通宵的赶图。这种不规律的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导致我脱发的主要原因,还有每天都得对着电脑的辐射。反正当时头发多嘛,有头发任性!一点都不当回事。直到2012年年底,这种对脱发掉发嚣张、不以为意的想法和态度,才被现实彻彻底底的浇上了一桶冷水,让我清醒了。
    2012年年底,正值春节前夕,同事们朋友们都在琢磨着放假去哪玩、啥时候回家,大家都开开心心的。而我却有些抑郁不欢。因为我在整理工作台的时候发现,整个键盘底下都是我的头发!!!!平常根本没有去注意,一发现就是天崩地裂的感觉!!!数了一下差不多有五六百根头发啊!!!!我的天啊!!心里千万条草泥马在奔腾啊!!!我才23岁啊,怎么就掉这么多头发?当时就傻了。我家族又没有遗传史,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舅舅头发都茂盛的很。为何?为何?独独就是我脱发……
    2013年开始了,我在网上搜索各种治疗脱发的洗发水、生发水。我想应该是我的洗发水用错了吧(当时不愿意承认自己掉头发)。同事们也打趣我,说你那掉头发只是正常的新陈代谢而已啦,不用担心。我心里想:又不是你在掉头发,你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啦。不脱发的人永远都不懂脱发的人有多自卑!有多无力感!生姜水、霸王防脱洗发水、章光101、生发灵等等等等。我都用过,刚开始感觉还行洗完头发感觉很清爽,可是头发也还是一直掉。2013年就是眼睁睁的看着发际线慢慢的往上移的一年。
    2014年伊始,我就去我们市里的市一医院皮肤科去看,医生给出的结果是溢脂性脱发症,我不相信。再去中医院的皮肤科再看,得出的结论还是溢脂性脱发症,这一次由不得我不信了。我还这么年轻,我不想变成一个秃子,真的不想啊!!!唉,认了吧。“医生,您请开药。只要有效果。我都吃。”这就是我对医生说的原话。医生给我开了胱氨酸片、烟酰胺片、维生素B6和滋补生发片,还开了一瓶米诺给我。可是我对丙二醇过敏,没用几天就停了,但是药我一直坚持吃了一年(现在想想我还真很有毅力啊)。效果其实也不用说了,发际线一直上移,再上移。我的时间好像不多了,我非常需要一个方法去保护好我的头发!!这是来自我内心的呐喊!
    在2014年的后半年里,我无意间发现了头发论坛。当时的感觉好像找到了组织一样。当时疯狂的浏览所有发友的帖子。让我知道有保法止这些药物,可以抑制头发的脱落甚至能让我长出新的头发。虽然有一些小小的副作用,但是我豁出去了,为了头发!吃了4个月的保法止,感觉额角两侧是有一些小毛毛长出来了,掉发也少了。但是要恢复到原来的发际线是不可能的了。浏览论坛的时候让我发现了“植发”这个词。(简直是醉了,大概半年前我都没想过我会有植发的这一天)
    2015年初,论坛推出免费测试毛囊的活动,我好像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一样的报名了,2015年1月17号,去了广州的科发源测试。接待我的人是吴姐,她很仔细很有耐心的帮我做测试,一一帮我解答我的疑问和我想要解决的问题。也对植发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那么就做吧。当下就下了决定,把预约金给交了。约了医生15年的1月30号做手术。忐忑的等到那一天的来临。
2015年1月30号,按时到达广州科发源。很紧张啊,从小到大从来没进过手术室的大门,今天为了自己的头发,要迈出第一步了。在植发手术前,吴姐和主任认真细心的帮我设计好植发的发际线,以及眉毛的形状。尤其是主任,帮我拍了照以后发现眉形不够漂亮,拉着我改了又改,一直到她满意为止。在这里给她32个赞!因为过完周末要上班的缘故,我就没剃光了,只把取发区和前额的头发剃光了。接着小雅给我后面取发区敷上了麻药,就等待手术的开始了。
PM2:30分,我已经去上了2趟厕所了,紧张又激动。紧张从未动过手术,激动丢掉的头发马上又要回来了。PM3:00,主任带着我进的手术室,穿上手术服,在进门前一刻,回头对着主任竖着两个大拇指,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挺勇敢的也挺牛逼的。主任信任的微笑,按下快门记录了我这第一次勇敢又装逼的poss。
手术大概进行了5个小时,真没想象中的可怕。也就打麻药的时候有一些疼,我做的是ST针+fue+ptt(加密技术)+植眉。ST针是为了营养自身的原生发以及为种植下去的头发提供营养,那必须得打呀。我想着种庄稼不都得先把肥料给施了么,这样才能硕果累累呀。Fue+ptt就不用多说了,这是科发源的招牌技术,植眉一开始有一些担心,因为植入的是头发的毛囊有点担心(但是后面的效果却是让我完全放心了)。取发大概花了2个小时吧,取发后,医生让我坐起来数一下毛囊。因为整个人都是清醒的,数起来也毫不费劲,哈哈。这些都是我的头发呀,全指望他们了。接下来就是继续打麻药,在眉毛和额头额角植入毛囊了。打麻药期间有些疼痛,护士美眉都是很贴心的一边拍打着我的肩膀,减轻我的疼痛。实在太感谢了。
PM8:00,手术结束。一切顺利。我感觉好像也就睡了一觉,就起来缠纱布走出手术室了。比想象中的轻松,简单。我以为吴姐主任他们已经下班了,一出手术室,他们就立马过来扶着我,把已经热好的饭菜端过来给我吃。说:你肯定饿坏了吧,快点吃。吃完再说别的。当时眼眶有点湿湿的。只是用力的点点头。有些感动不一定要语言表达出来,默默的记在心里就好了。吃饭过程中,主任不时的打趣我,说我的眉毛植的真是美极了。我赶紧到处找镜子看,都顾不得吃饭了。乐的他们两呀!直说我臭美。
    晚上九点半,我躺在医院安排的宿舍,有电视,也有舍友,对我最重要而言,是有wifi。哈哈,这下我可就不闷了。(也是我当时太想当然了,做完手术还能上多久网啊,马上就睡着了。)吴姐在我睡下没多久过来帮我们关灯,我心想这么晚都还没走,吴姐是有多辛苦啊!**无话,吃了安定一觉睡到早上八点。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又准时上班来着,还给我们带了早餐。小雅美眉还特意喂我吃药,再跟我详细的说明这几天应该注意的事项。真是够贴心的。吃完早餐就上楼拆绷带,很开心,没有继续流血,也不会一点疼。我感觉soooooo gooooooooooood!尤其是一直照着镜子里的眉毛。哈哈,头发也有了。心里不知多开心。而且我还碰到一个人,他叫小莫。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我看着他的头发,别提多开心了。真的恢复的很漂亮!!希望我的头发也能这样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下午我就离开医院了,下周会回科发源洗一下血痂,到时候会为各位朋友带来后续的进展,给你们对自己头发的保护做一些参考吧。只希望广大的发友,都能长出一头秀丽的头发。谁说男人不能美!男人不仅能帅!也可以很美!
To be continue……未完待续
                                            2015年2月2号
QQ图片20150202160529.jpg
QQ图片20150202160829.jpg
QQ图片20150202132804.jpg
QQ图片20150202134357.jpg
IMG_286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植发后会失眠吗,这么严重,我也想植发,但又不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1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眉毛看上去很赞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 16: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张是手术前拍的,有些紧张

准备做手术前的准备

准备做手术前的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9: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两天也做了,效果不错,过两天医生发图片过来 ,我也发个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9: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变化跟原来好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植发,但现在还不知道稳定了没,能加你QQ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打ST吗,恢复的挺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9: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不错,比之前帅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9: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这个手术花了多少啊,面积挺大的,我也想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会经常过来看下的,希望你坚持更新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发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植发分享
推广链接
苏玫氏洗发水
新手上路
热门问题
Copyright 2012faayoo.com发友网版权所有 Inc.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sitemap|网站地图|发友网 ( 京ICP备1405328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79
GMT+8, 2022-1-22 16:56 , Processed in 0.135783 second(s), 6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