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发友注册
搜索

脱发植发交流QQ群:131593425

查看: 13792|回复: 39

[前额植发] 想要改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5 17:2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我是从高二开始掉发的。可能是因为高考复习的原因脱发加重了。刚开始只是发际线后移。到了大学后两鬓的M脚就越发严重了。记得到了理发的时候同学叫我一起去理发,都被我拒绝了。直至到了头发长的实在太长了,才偷偷一个人去理发。有一次一个理发技师给我理,别人一般都是20分钟,我的好了30多分钟。他还在左剪两刀,右剪两刀叹了一口气。我直接就说可以了,自己觉得挺满意的。他才停手了!自从掉头发之后自己的自信和勇气都渐渐缺少了好多!甚至没了自信和勇气交女朋友。所以我想到了自己应该改变,所以就在网上找一些植发医院,找了好多医院评论科发源口碑挺满意的,所以就直接去医院了解了。下面就讲一讲手术的感受吧。术前医生嘱咐了应该注意的事项。需要抽血,理发,清理头发。我是八点半开始手术的。手术室的器材都是无菌的,因为是取后枕部的毛囊,所以要趴着做手术的。接着进行对取头发部位消毒,然后进行打麻药,跟打吊瓶的感觉是一样的,只不过要在取头发的部位都要打麻醉。打完麻醉之后就感觉头皮麻麻的。取毛囊时一点疼痛都没有。十一点半时3000毛囊取.医院为我准备了午餐,吃完了12点就开始种植。因为在前额种植,所以得平躺着进行。先还是打麻药,再种植毛囊。大约下午4点快5点3000单位完成了!缠好绷带就行了OK了。医生之前就给了止疼药,我当时还以为应该是用不着了。到了9点快十点的时候9想睡觉,疼得睡不着,我就想起了医生之前来的止疼药了。吃可就很快就去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7:3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刚做手术的效果!自己觉得可以接受。
IMG_20160404_170210.jpg
IMG_20160404_170214.jpg
IMG_20160404_17021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5 1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哦,种植的挺自然的,也很密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11: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为啥,看楼主的日记,我现在心情非常紧张,从别的论坛了解,楼主的这个阶段应该是最紧张的时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2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的很不错,很漂亮
要是照片上边或下边加上是术后多少天拍的就完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主的植发手术很成功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祝福你长出好头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1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应该是刚做完没多久吧,现在第几天了,好像是第九天就要清血痂了吧,楼主现在清血痂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写这个好应该置顶啊! 人更帅,很成功!我也准备植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真的挺棒的 术后可要多注意休息 有空也关注下我帖子 我在科发源也刚种植没多久  一起探讨术后 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0 13: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可以哦,不过面积确实面积看着确实是挺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发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植发分享
推广链接
苏玫氏洗发水
新手上路
热门问题
Copyright © 2012-2022 faayoo.com北京苏玫氏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sitemap|网站地图|发友网 ( 京ICP备1405328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79
GMT+8, 2022-12-9 23:35 , Processed in 0.069605 second(s), 5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