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发友注册
搜索

脱发植发交流QQ群:131593425

查看: 88598|回复: 106

[4级脱发植发经历] 8个月,应该分手了。(精神洗礼北上二次加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3 1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植发想省钱加微信:15311067948
此时此刻,我已经到家了,感触很多,很想说点什么,可似乎又不知从何说起。对于自己为什么要做二次,我想,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重生”也许这个词用的不是太恰当,但对于我来说,我渴望重生。我常想,老天为你关上你道门,肯定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悲情了5年,我想是不是应该快结束了。往事不堪回首,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黑暗过后会有曙光还是继续黑暗,这完全取决于你。希望像我们这一类人多一点,阳光心态,清心人生。少一点昏昏碌碌。只要你努力。肮脏的,丑恶的,邪恶的东西都会随之离开你。



植发虽然不算什么大手术,但却十分考验医生以及分离师的技术及水平,稍有差池,都会导致你全盘皆输。另外,大家在看重效果的同时都会忽视一个细节,就是良知。毛囊不可再生,浪费了,损伤了,都会让你痛苦不堪,想一想这意味着什么。所以,一位好医生,一个好机构,责任心和良知大于一切。因为我自己有着一次失败并且惨痛的教训,对于那些黑心机构和庸医一直都是特别气愤,人在做,天在看,总有一天,像这一类人一定会遭到报应的。






未命名.jpg

第一次手术的照片,一目了然,非常糟糕。植发区还有暗红。
所以希望今后想要手术的朋友,一定要慎重,千万别被一些花言巧语所打动,损失钱是小事,资源没了,这辈子也就认命吧
我记得以前一位朋友发表过一篇帖子,是这样说的。
手术是有风险的。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零风险的。但是,大家仔细看一下各个植发机构的网站,上面承诺的保障是什么,无一例外说明,如果手术效果不理想,可以免费二次加密。
这句话的意思的真实解读是:手术效果不理想=手术是失败的;免费二次加密听起来很美是吗?但对于头发稀疏的患者来说,你有多少头发供体?

这句话的进一步解读就是,(大家都应该了解了,植发并不会使头发的总数量增加)手术一旦失败,就会使你原本稀疏的头发更加稀疏,你的形象将更加惨不忍睹!
植发手术,我并没有在生活中见识到真正成功的人,我相信有成功的,并且成功率会远远大于失败率,但是那又怎么样?!一旦失败了,对于你个人而言,就是100%的失败和不幸

手术风险是没有保障的。植发并没有受到国家的监管,也没有相应的法律保护措施。这只是一个新兴的暴利领域,消费者的权益没有得到合理的保障。说白了,这里除了人力几乎没有什么其他成本,所谓的更好的设施工具等,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科技,甚至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精美。如果有患者真的见识过可视的一体化植发机器,当我孤陋寡闻好了。所谓的成本也许只是你的5位数的手术费的零头而已。

论坛有很多植发机构考察贴,大都只是走马观花的看看机构的外观、装修等。至于植发室,我此前是没有看到有贴图片的,甚至也没有什么帖子提及。但其实这才是一个植发机构关系到你植发效果的核心模块之一。此前我曾幻想是可以通过视频全程直观的看到整个手术过程的,但其实,这想法太浪漫了,呵呵。
所以,不要以为植发机构遍地开花,就错觉的以为这个手术很成熟很成功。其实不然,只是因为这是个几乎没有风险的暴利行业。
手术成功了,它是赚钱的;手术不成功,没有合理的赔偿,甚至是零赔偿。你不过是花钱当了一回小白鼠而已。

没有保障的原因还在于,如果你去要求手术,对方会看你的身份证吗?不会。很多人甚至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植发了。但,如果手术失败了呢?你该如何维权?这是其一。
手术条款你研究了吗?我相信你没有。他们在你脑袋上划了几道线,你就把脑袋交给人家了。
一个真正有保障的零风险的植发机构,应该是可以负责任的签订一个保护患者利益的协议的。但是,他们只号称是100%的成功率,却“忘记”甚至拒绝给你承诺手术一旦失败的赔偿条款。话说,即使是1%的失败率,也应该是赔得起的吧。但是,你有看到吗?等到你失败了,那么你只能很不幸的被告知,你是第一例倒霉的手术失败者。


5.jpg 6.jpg 7.jpg
这次我怀着梦想,去了北京,进行了人生的第二次植发,我不敢说非常满意,因为资源损伤过。取不了更多的了。
但起码比起第一次来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
在哪做的就不多说了,我想很多朋友,看了图,应该都能猜到。
这几天下来,枯燥之余,还是非常感动的。至于是什么,明天再来说吧。
祝各位朋友,开心每一天,一切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2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做的不咋地,怎么第二次去了中美衡恩??你不知道这个朱东芳原来是被开除的人吗?他连资质都没有,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2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何必这么讽刺人,第一次我也不想在提,无论什么原因,开除也好不开除也罢,起码人家是凭良心做事,不像有些黑心机构,只会吹捧,忽悠,说大话,更夸张的是,医生都是实习的。连资格证都没有。这比开除或者不开除更为糟糕。

就算开除又有什么,开除,很多人也奔着他去,怎么样,这就是有本事,技术到家,不就ok。不像有些垃圾,搞单根分离。

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2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22: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是托,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2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真实,很好,成功与失败都没有绝对。接受一切也许是我们唯一的抉择,又或许一开始我们是不是就应该给自己一个更好的选择呢?失钱是小事,失身就真的是一辈子的事了。就目前来说,毛发移植手术,还没有听说过除了自体以外还有别的方法。所以,自身供体如果缺希还指望植发来改变自己的形象吗?不管怎么样,一个好的形象能给你自信加分,但是,形象不好也不要紧,心灵美也是一种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06: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很残酷,了解一个人的心灵要N日、N月,甚至N年,了解一个人的形象只需N秒钟

来祝福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4 07: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个 发表于 2012-8-23 21:15
第一次做的不咋地,怎么第二次去了中美衡恩??你不知道这个朱东芳原来是被开除的人吗?他连资质都没有,呵 ...

你真是极致可笑,话说的不过大脑。患者最终的效果会证明一切。
最后送你一句话:水至清无鱼,人至贱无敌。你就是那个jianr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5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5 1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4名.jpg
14天的照片。
现在已经开始有脱落的迹象了,接下来的几个月又是一个难熬的日子。
大家有没有觉得画线部分做的有点太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发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植发分享
推广链接
苏玫氏洗发水
新手上路
热门问题
Copyright 2012faayoo.com发友网版权所有 Inc.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sitemap|网站地图|发友网 ( 京ICP备1405328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79
GMT+8, 2021-9-26 23:36 , Processed in 0.103700 second(s), 5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