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发友注册
搜索

脱发植发交流QQ群:131593425

收藏本版 (168313) |订阅

植发论坛 今日: 54 |主题: 15852|排名: 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植发扫盲] 我想做植发手术,都需要提前考察什么? 新人帖

想了好久,还是决定去做植发手术。脱发十年了,头顶清晰可见头皮,不知道有没有发友可以体会我这几年的 ...

中国日本省省长 2021-7-8 7983 德迪卡特 2021-11-13 11:28
预览 [植发扫盲] 武汉发友聚会搞活动,武汉周边的发友,是可以一起来的 attach_img

我是邱先森,昨天,我们去搞了公益活动。下次还会搞,参加活动的有湖北的,江西南昌的,安徽、湖南的,人挺 ...

挺热闹 2014-6-29 5034276 网缘傻牛 2021-11-13 11:14
预览 [植发扫盲] 碧莲盛植完发还需要做头发护理吗? 新人帖

想问一下,去碧莲盛做完植发后还需要用美丝沛来护理头发吗?看见有些发友植完发后好像还做了什么头发护理, ...

相反 2015-9-26 69827 秃头小王子 2021-9-13 10:15
预览 [植发扫盲] 瑞丽诗这么强势到底是哪方面好? 新人帖 attach_img

伊美尔·瑞丽诗最近武汉开业的消息哪哪都是。包括前段时间的植发大战,我们不难发现,每次瑞丽诗被 ...

阿三sour 2015-10-27 1031606 整齐nh 2021-9-8 09:16
预览 [植发扫盲] 现在要植发了吗?求鉴. attach_img

自己脱发三四年,一直没在意,直到有一天,看到自己这样了,哭了。其实关注植发有一年多了,只是钱不够,到 ...

yoyouyou 2012-8-26 46105 黑暗的小小手 2021-9-6 11:38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医生设计植发的重要性 attach_img

植发手术对于植发医生的要求非常高,他不仅考验医生的体力、眼力还要求医生的审美过关。当发友考虑 ...

球球球球球 2015-11-2 96673 国际嚣娘 2021-9-3 11:01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快半年,明天下午打算去成都雍禾见面会,有一起的吗 attach_img

大家好,我元旦从厦门回成都后,在老家呆了些时间,今天上论坛才知道成都雍禾有术后发友见面会,以前不知 ...

厦门市 2014-1-10 2619315 耳麦v 2021-9-2 11:29
预览 [植发扫盲] 为什么外国人都不植发 新人帖

为什么外国人都不植发?难道外国人比中国人脱发人数少?还是中国人口庞大植发的人才多/////不明缘由啊 ...

hongtongtong 2017-6-7 89668 蛋蛋纪念日 2021-9-1 10:32
预览 [植发扫盲] 织发之后晚上睡觉有什么头套可以戴吗?

织发之后晚上睡觉有什么头套可以戴吗? 就是把那个假发脱掉的话实在很恐怖,能否带个头巾或者什么东西睡觉 ...

aaaking 2013-8-26 18834 嶶偑輓儚 2021-8-27 10:14
预览 [植发扫盲] 去深圳雍禾拿照片换苏玫氏和曼迪,给拍了张照片。。。。 新人帖 attachment

还是打上马赛克把,本人比较注重隐私啊,雍禾还是给力的,三张照片换洗发水、 ...

神六飞升 2014-7-29 38349 心血采 2021-8-21 09:49
预览 [植发扫盲] 原有头发还剩20%以上的去植发,最终可能面对再植。 新人帖

个人见解,这也是我迟迟决定不了去植发的原因。 为何? 原有头发还剩20%或以上的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这2 ...

badalin 2013-7-4 26781 逾越 2021-8-19 09:46
预览 [植发扫盲] 掀起fue、fut盖头来(你不得不惊讶) attach_img

现在大家都热衷于fue植发,但是我想肯定还有很多人为做fut还是fue一直困惑不解,今天我写帖来阐述我咨 ...

脱了再说 2012-6-26 411176 剑阁名流 2021-8-6 10:14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医院都有正宗的营业执照吗?植发医院归哪里管 新人帖

近期有想去植发的想法,不去不行了啊,到年龄了,再不做点措施就要打一辈子光棍了啊!!我看论坛上好多发 ...

灰se夜影 2021-7-7 41087 边帅fry 2021-7-21 10:35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失败过,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 新人帖 attach_img

如题,我植发失败过,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吗?

我来发一贴 2016-1-14 69518 尐纞筁╮ 2021-5-24 10:48
预览 [植发扫盲] 今天植发了,头发特别特别油腻,医生说要三天以后才能洗头,怎么办啊 新人帖

今天植发了,头发特别特别油腻,医生说要三天以后才能洗头,怎么办啊

lzr2873499838 2015-7-14 410081 最后! 2021-4-27 11:22
预览 [植发扫盲] 5月份下旬,吃烧烤,野游,不要钱,第四次聚会(喊你了) attachment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这样的,我是豆豆,武汉的发友。这是第四次发友聚会了,时间定在5月下旬,湖北,江 ...

火狐狸 2015-4-9 4121701 马子大! 2021-4-26 11:07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为什么不用老专家而都是比较年轻的医生? attach_img

电影翻滚吧肿瘤君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身穿白大褂饰演医生一角的吴彦祖简直帅的女粉合不拢腿。在大家的印象 ...

球球球球球 2015-10-30 1312363 0o姬野o0 2021-4-25 11:10
预览 [植发扫盲] 科发源和碧莲盛哪个好 新人帖

纠结科发源和碧莲盛一个多月了,最终决定不了

牛肉泡馍 2017-6-16 1233848 fghtryr 2021-4-20 09:35
预览 [植发扫盲] 我是过敏性体质,可不可以植发? 新人帖 attach_img

我是遗传性脱发,同时也是过敏性体质,最近有想去植发的想法,也潜水了很长时间了,了解了一下觉得碧莲盛还 ...

关于你 2015-9-28 76660 上海1983 2021-4-16 10:03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靠谱吗?植发的危害是否大?接下来看我在南宁科发源植发经历 新人帖 attachment heatlevel

要说我与科发源的植发缘,得先讲讲我走过的弯路。 一直以来,我的头发都长得乌黑浓密。到了2005年 ...

appear1199 2018-3-20 19273302 大朋友 2021-3-16 11:33
预览 [植发扫盲] 参加去年的双十一的活动,看我5个月恢复怎么样 新人帖 attach_img

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参加的发友网植发好医生活动,我是疤痕种植,小时候不小心烫伤的,在发际线额角部位,比 ...

秃鹫生活 2019-4-17 188617 相心 2021-3-16 10:30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医生谁来监管 attach_img

  央视节目曝光我国整形乱象,我国平均每年因为整形美容导致毁容毁形的投诉多达近2万起,有人说10年间已 ...

球球球球球 2015-11-5 149884 点睛图影 2021-3-8 14:10
预览 [植发扫盲] 请教一下各位,大麦微针和雍禾点阵,哪个好? 新人帖

想植发,去考察了大麦和雍禾,大麦的0.6微针和雍禾点阵,报的价格差别不大,有经验的朋友给个建议。 ...

gaololo 2020-11-25 1147399 憨么憨有智商 2021-1-31 10:45
预览 [植发扫盲] 女性20~30岁 烫染引起的毛发损伤 新人帖 attachment

  20~30岁是女性最爱美的时候,而且烫头发、染头发成为了一种解压方式。但频繁的烫染发会很容易损伤头发 ...

紫色水晶01 2015-6-2 87333 东方小龙 2020-9-3 17:29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和药物治疗不同在哪?

脱发问题爆发之后,患者的生活就可能增添诸多不便,因此许多朋友对此都十分重视,然而,由于对脱发缺乏足够 ...

Dr.ccjmzf 2016-11-29 45147 曹先生 2020-9-2 17:54
预览 [植发扫盲] 这些植发手术的真相你知道吗?打算植发的发友进来... attach_img heatlevel

大家好,我是发哥,我知道咱们论坛肯定有很多寻找脱发解决方法和打算植发却存在种种顾虑的发友 ...

发哥. 2017-11-22 261107190 福来鞋服家纺 2020-9-2 15:56
预览 [植发扫盲] 头发专家植发几年后还会脱发吗?

植发几年后还会脱发吗? 在脱发现象普遍存在的今天,越来越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出现了脱发的现象,对于很多脱 ...

傻傻等你回眸 2017-3-8 26172 弓勇男 2020-8-31 11:05
预览 [植发扫盲] 黄晓明也植发?这个世界怎么了? 新人帖

黄晓明也植发?这个世界怎么了?

zc1 2018-9-19 25006 浮夸! 2020-8-31 11:02
预览 [植发扫盲] 为什么明星不植发,怕被人热议还是? 新人帖

很多的影视明星都面临脱发问题,为什么他们不选择植发而被人常常吐槽他们的大脑门呢?比如杨幂,唐嫣典型的 ...

偶奇偶积分 2017-6-12 611589 中老年人 2020-8-31 11:00
预览 [植发扫盲] 专业植发医院 新人帖

为什么很多专业植发的医院都是院中院呢,这个论坛又有多少人是托,为什么论坛里面就没有失败的案例,难道我 ...

CHENZIXIAO 2015-6-16 35614 诶呦不错哦 2020-8-31 10:58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手术后的养护也很重要! 新人帖

无论是什么样的手术,“效果”无疑是所有患者关心的共同问题。植发手术也是如此,只是因为植发手术是表皮微 ...

巳、芣湜过厾 2017-5-8 46014 掉发好烦呢 2020-8-31 10:50
预览 [植发扫盲] 想做眉毛+胡子 不知道需要什么条件 新人帖

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成熟的男人,自己的女友也是,想着做做眉毛胡子让自己看着成熟一些。不晓得做这个手术需 ...

囧囧的人生 2017-9-5 56208 战死闺房 2020-8-26 10:39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到底痛不痛?难熬吗?术后需要几天恢复?我的感受... 新人帖

释放终于植发了,自己内心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地了,我关注植发也许久了,上学那会一是感觉头发还能 ...

大黄狗 2016-6-28 315752 流浪战魂 2020-8-26 10:32
预览 [植发扫盲] 听说科发源双十一优惠挺大的今天晚上还要低价抢洗发水 新人帖

我没事逛了一下科发源的官微发现他们双十一有活动什么今天晚上低价抢洗发水,和植发折扣啥的 ...

断情绝爱 2017-11-6 113223 猴子的背影 2020-8-24 10:35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后多久可以出门,本人业务员需要常出门见客户 新人帖

业务员一枚 招行信用卡业务员 因为需要常常跑出去给客户办理信用卡 除了业务能力外 形象也是很重要 朋友都 ...

698965969 2017-6-8 79346 曹先生 2020-8-21 11:02
预览 [植发扫盲] 广州植发后头发为什么还会脱发 attach_img

一个人植发后头发会脱落,再成功的植发手术也会如此!这是因为植发后的前俩月内,会进入到一个自然脱落期。 ...

17585515695 2019-4-9 13761 永远的JK 2020-8-21 10:56
预览 [植发扫盲] 今天带大家走进广州微针植发

植发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代名词,现在主流的植发技术有两种,分别是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科技在不断进步, ...

17585515695 2019-4-16 14946 张大叔 2020-8-21 10:40
预览 [植发扫盲] 了解这些广州植发的效果也是有很大帮助 attach_img

 既然选择植发,很多人都会比较关心植发的效果,对于植发的效果,除了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若是发友 ...

17585515695 2019-4-3 23751 啦啦啦小易 2020-8-21 10:29
预览 [植发扫盲] 青逸植发告诉你:植发有什么坏处和危害

  想要知道植发效果能保持多久。我们首先要研究一下植发的原理。   植发,简单来说就是讲人自身后枕部 ...

无主之城 2018-7-10 02457 无主之城 2018-7-10 11:13
预览 [植发扫盲] 青逸植发:植发效果能保持多久?

  想要知道植发效果能保持多久。我们首先要研究一下植发的原理。   植发,简单来说就是讲人自身后枕部 ...

无主之城 2018-7-10 02186 无主之城 2018-7-10 11:12
预览 [植发扫盲] 种植5000单位毛囊头发需要花费多少钱 新人帖

上周在北京几家医院实际考察一番,多数咨询师给出的建议4500~5000单位,说移植5000单位毛囊效果会更好。差50 ...

头发生长之路 2017-6-14 614769 监看绝对公认 2017-9-5 09:17
预览 [植发扫盲] 我对常见植发问题的汇总,至少更新100个,力创精品帖!!

2012年初植发以来,算算已经6年了,因为自己经历过植发,加上自己工作环境的便利,经常在网上关注有关植发 ...

东南山 2017-6-2 2220146 东南山 2017-8-14 15:01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后几天开始清理血痂 新人帖

做了植发手术的发友们,你们都是手术几天后清理血痂的!!!

king~ 2017-6-9 25080 吃公认的 2017-7-31 09:34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多久之后才能抓头呢? 新人帖

植发手术之后需要多久才能抓头?小弟平时比较喜欢抓头皮,后来因为抓的厉害导致头皮感染,后来的后来换上了 ...

18956239 2017-7-4 28004 王者荣耀 2017-7-4 09:26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失败了应该怎么办 新人帖

植发失败了应该怎么办?不敢轻易尝试植发,在植发医院徘徊。内心挣扎比较厉害。 ...

王者荣耀 2017-6-15 14905 jpg文件格式 2017-6-15 10:20
预览 [植发扫盲] 无锡做植发最好的医院是哪家,推荐推荐 依托勿扰 新人帖

无锡做植发最好的医院是哪家,推荐推荐 依托勿扰。脱发大概5级样子时间可以追溯到2011年的冬天 ...

请吹吹风 2017-6-14 35236 熊二哥哥 2017-6-14 09:27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真的靠谱吗,真心话大冒险 新人帖

植发行业的兴建在国内也有20多年了,网络上不乏有植发失败的案例,但是我们要坚信科技的力量可以改变我们生 ...

jing4596 2017-6-12 34662 penglai 2017-6-12 10:02
预览 [植发扫盲] 头顶加密多少钱,成都人士 新人帖 attach_img

人人都说我脱发稳定了,应该做植发了,据说除了普通的植发我还需要另外加密才能做出好的植发效果,是这样的 ...

提示心情 2017-6-5 410400 提示心情 2017-6-5 09:54
预览 [植发扫盲] ARTAS植发机器人 植发三大优势 新人帖 attach_img

植发机器人不仅专长治疗男性秃头!还专精治疗女性脱发!治疗脱发,ARTAS植发机器人永不脱落! 简单点说: A ...

penglai 2017-6-2 04801 penglai 2017-6-2 10:05
预览 [植发扫盲] 植发的这些优点你知道吗? 新人帖

  1、植发手术成活率高——植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0%以上,植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 ...

白萝卜 2017-4-17 05063 白萝卜 2017-4-17 16:56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发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12faayoo.com发友网版权所有 Inc.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service@faayoo.com  QQ:420159795  MSN:fa120.com@hotmail.com  咨询热线:13366761500
联系我们 | FaaYoo简介 | 商务合作 | 在线咨询 | 保护隐私权 | sitemap|网站地图|发友网 ( 京ICP备1405328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079
GMT+8, 2021-11-29 11:04 , Processed in 0.229344 second(s), 238 queries .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